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科城实验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7日早上,我校在升旗广场隆重举行了2019年春季奖学金颁奖典礼。表彰了我校在上一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以及在2018年度中考和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

本次奖学金共设一、二、三、四等奖。全校小初高三个学部获得奖学金的同学有100余人,现场颁发奖学金五万余元。另外还有获得学费减免的优秀学生,最高减免2至3年全额学费,奖励金额和力度创了历史新高。

颁奖仪式邀请了获奖学生的家长一同参与领奖,让家长一起分享了获奖学生的荣耀和成功的果实。三个学部的获奖学生们在激昂的音乐氛围中依次上台,接受属于他们自己的掌声和荣誉。

随后,2018年中、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上台领取“中、高考先进个人”奖状。黄荣红董事长和刘代林副校长、付丽影副校长亲自为获奖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张鹏飞校长在颁奖典礼上作了讲话,对获奖同学和老师表示祝贺之余,也给全体同学提出了学习的建议。希望全体科城学子端正学习态度,相信奋斗的力量,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人人得到进步和成长。张校长还对学校取得的质量飞跃表示祝贺,希望师生一起努力,再创质量年的新辉煌。

颁奖典礼结束后,各学部获奖同学在领奖台上展示了自己的荣誉证书,进行了合影留念。

这次颁奖仪式不但是对科城优秀学子和优秀老师的一种表彰,也在分享汗水带给我们的丰硕果实。更是为了激励一届又一届的学子们孜孜以求地奋发学习,激励老师们诲人不倦地教书育人。只要付出努力,站在领奖台上的一定是你!

 

文/唐湘豫;图/萧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