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校长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长简介

李昌新,科城实验学校首任校长,现任科城学校名誉校长,中学高级教师。先后在湖北省重点高中、深圳市红玲中学、深圳市石厦学校工作,历任政教主任、教导主任、副校长、校长等职。在任期间,多次被评为省、市级优秀校长、优秀园丁、三八红旗手、先进工作者等。所撰文章,有二十多篇在国家正式发行的报刊上发表并获得国家、省级一、二、三等奖。辅导学生获国家、省、市级奖几十人次。

李昌新校长从事教学管理工作数十年以来,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她的“以严治校、以爱办学”的办学思想深入人心,得到所在学校全体教职员的身体力行,在她的领导下,学校工作一年上一个新台阶,教学质量稳步提高。1995年,福田教育局做出创办石厦中学的决定,李昌新校长以其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在福田区名校云集的众多人选中脱颖而出,最终被确立为创办石厦中学、石厦小学,并将两所学校合并为石厦学校,该校为福田区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已顺利通过区、市两级督导评估,获得“深圳市办学效益奖”。

超前的理念,敏锐的思维,全新的管理模式,务实的工作作风,对教育事业无怨无悔的献身精神,使李昌新校长的办学之路越来越宽广,正如她所说的:“办学是神圣的事业,希望把我们的学校办得更有魅力和诗意,使之成为所有学生和教师都向往的地方。”



 

张鹏飞校长,大学本科学历,理学学士,中学一级教师。2005年开始担任学校副校长职务,2008年开始担任科城实验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张校长秉承“为孩子的美好明天奠定坚实基础”的育人宗旨,坚持“依法治校、以德服人、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坚持以校长的人格魅力感召人,以学校的发展目标激励人,以事业的发展成全人,以校园文化造就人。

多年以来,张校长的治校业绩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师生家长们的高度认可,先后获得龙岗区先进教育工作者、龙岗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布吉街道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并两次获得“龙岗区优秀校长”称号。2012年被聘为龙岗区兼职教育督学,2017年5月被评为“龙岗区民办学校名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