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竞逐“体彩杯”,科城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传来,我校802班张健健同学在2017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暨龙岗区选拔赛上获得佳绩。

龙岗区 “体彩杯” 乒乓球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是由龙岗区教育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岗区乒乓球协会三家单位协同举办的每年一次的乒乓球重要赛事。旨在推广发展乒乓球运动,选拔乒乓球人才。今年的“体彩杯”在6月10日至11日两天在龙岗大与乒乓球训练基地举行。全区共180多人报名参赛,其中不乏省级冠军和市级冠军。我校802班的张健健同学在刘艳辉老师的带领下报名参赛,竞逐男子甲组单打比赛。赛前经过了黄荣军董事、高虹主席及田其年老师的悉心指导与陪练,强化了张健健同学的技能水平和调节了心态。

在比赛中,张健健同学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在刘艳辉老师的战术指导下获得了男子甲组单打第七名的好成绩,并在比赛中有礼、有节、有精神,展现了科城的精神文明风貌,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能在区级大赛上获得佳绩,充分体现了我们科城学子求实、奋进、不断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充分说明我们学校的老师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教育能力,有能力指导出优秀的学子。这次成绩的获得也是老师协同指导,师生上下齐心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