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荣获深圳市2018年高考工作超越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4日下午,深圳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深圳市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我校校长张鹏飞带领高中三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大力表彰了2018年深圳市高考工作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校,并进行现场颁奖仪式。我校张鹏飞校长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我校自2011年增设高中办学层次以来,不断地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连续几年获得龙岗区高考质量进步奖,连续几年的高考进步率居全区、全市前列。今年,我校荣获深圳市2018年高考工作超越奖,再一次用实力证明科城实验学校“低进高出”的极强加工率。

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高三老师的努力。面对高考改革的挑战、教育教学的困难,高中部教师在副校长付丽影、教育主任董越武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努力就有回报,我校高三年级主任张景被评为深圳市2018年高考工作先进个人,宋亚辉老师被评为深圳市2018年高考工作学科教学先进个人,戴秀梅老师被评为2018年龙岗区高考工作先进个人!

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我校高中部全体老师们克服困难,不言放弃,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团结奋进,2019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