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教研 >> 正文

【知识竞赛】生态家园,你我共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2日晚,我校高中部在三楼报告厅举行以“生态家园,你我共建”垃圾分类主题环保知识竞赛。我校副校长付丽影、高中教学主任董越武亲临现场指导,高中文综理综组全体教师以及高一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活动由我校高中部德育处发起,高中部文综组和理综组共同承办。我校高一年级和国际班共派出12位学生参加比赛,组成4支参赛队伍,分别为阳光队、飞翔队、勇拓队和和谐队。比赛采用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志在必得”(必答题)、“步步高升”(表演题)、“勇攀高峰”(抢答题)。

紧张而又激烈的竞赛中,各队选手们尽情发挥着自己的聪明才智,竭尽所思,一展风采。最后的抢答题中,各队选手都屏声敛气,聚精会神地听题,“耳疾手快”按抢答器。场下观众不时的为场上选手们加油助威,现场掌声如潮。其中,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按答题总得分评出了一支”环保达人”团队,他们是阳光队;一支”环保使者”团队,他们是和谐队,还有两支”环保之星”团队,他们是飞翔队和勇拓队。

赛后,董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四支队伍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希望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提高我校师生垃圾分类意识,增强环保意识,让真正的环保走进校园,走进生活。

36340

44B8B

3B8B1

3C847

39F0D

新闻稿:宋亚辉  摄影:刘焕亭;审稿:黄群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