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教研 >> 正文

【英语周】快乐英语 快乐生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给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搭建英语交流和才艺展示的平台,激发全校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我校小学部英语组在5月21至25日,成功举行了第二届“快乐英语周”活动。

这次“英语周”活动在小学部全体英语老师的努力和策划下有序开展,以“学习英语,爱上英语,享受英语”为口号,倡导了小学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通过作品展览、英语知识竞赛、英语歌曲演唱欣赏与演唱比赛等各种形式,吸引孩子们各展所长,充分发挥自己的英语才能。也让大家在活动中相互学习,培养英语兴趣,享受英语带来的乐趣。

在活动中,孩子们通过用集章卡集章,为自己积累积分,参与评奖,通过一周的活动评比,各个活动项目都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在每个班都评出了三名“英语之星”。

通过“英语周”活动,挖掘了孩子们的英语潜质,让所有孩子人人都参与,人人都有收获。培养了学生“想说、敢说、乐说”的习惯和“动脑、动口,动手”的能力。让英语周成为每一个孩子的节日!让每一个孩子在英语的世界里收获快乐!

2E124

文/唐湘豫;图/小学英语组;审稿、编辑/黄群芳